close

 

對於初識的那天,依然記憶猶新。

電腦前的你,穿著藍襯衫,戴著大耳機對我微笑。

我們那天的主題是討論彼此內心的恐懼,

我怕高、怕黑、怕丟臉、怕尷尬、怕受傷。

已遊走世界各地探險無數次的你無畏無懼,

只怕失去最愛的家人。

 

之後我沒跟你說,

即使一顆心支離破碎,

我還害怕失去你。

 

時間跳轉至今時今日,

經過這些年,

我們之間是一片一片拼湊起來最好的片段。

在某個人生的低點彼此扶持、

在歡樂暢遊的時候分享生活、

在做重大決定前後互相鼓勵、

在歐洲在台灣我們一起的每一天‧‧‧‧‧‧。

 

你說過你愛我,我相信你。

你說過你在乎,我相信你。

你說過的一字一句,發揮多少效力,你不知道。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恐懼,我想告訴你。

 

如果沒有你,我不會飛這麼遠。

如果沒有你,我不會這麼勇敢。

如果沒有你,我不會輕易嘗試。

如果沒有你,我不會讓你驚艷。

如果沒有你,我不會是我自己。

 

這些年,真的謝謝你。

我們還要一起,再一起,長相左右。

最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L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